close

 

以前總是覺得自己髮質不錯

所以要做任何造型都沒有再怕的

又燙又染了幾年

才驚覺自己的頭髮根本就留不長

好不容易留長一咪咪

一看到分岔就會崩潰的想要剪掉

所以這幾年雖然想留長頭髮卻一直都還是原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先小小分享一下我這幾年的進化史...

 

剛進大學的第一個髮型

P16-11-09_13.06  

完全就是裝年輕的小短髮

打工的同事都以為我國中畢業...

 

 

一下的時候毅然決然地來個敗犬頭

DSCN8509   

這時候就已經微微的看出頭髮開始毛躁了

 

 

 

 

大二的聖誕節,還開心的留下聖誕節限定指彩 

頭頂新長的頭髮還看得出光圈

但是髮尾整的敗壞

聖誕節指甲油  

 

 

 

 

大三還在努力的不染不燙中...

但是頭髮還是沒什麼光澤

布丁頭倒是無敵明顯的

DSCN0014  

 

 

 到今年暑假我開團買ORBIS的產品

因為差一點點就滿3000,所以我就自己下海多買了一樣

剛好那時候有特價在加上8折我就GO了!!

心想反正不好用就算了,至少不是原價買的

 

噹噹噹這是今天的主角

Orbis天使柔亮髮妝露

DSCN9856  

 

使用說明有提到

在一般洗髮程序的護髮/潤絲後直接抹上去按摩按摩再沖掉

第一次擠出來我有嚇一大跳

DSCN9905  

是水凝狀的感覺,沒有味道

抹上頭髮也沒有更潤澤的感覺

好像把護髮在髮絲上本來滑滑的感覺變成像在擦很奇怪的東西(請原諒我會的字彙太少>"<

我能想到的就是曬後鎮定的凝膠抹在頭上的感覺

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做XD

 

 

說實話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應該不會有什麼效果

所以也沒有馬上想要分享的感覺

巴特!!!!!某一天走進電梯時驚覺

欸我頭上好像有天使光圈耶!!!!!!!!!!

挖賽挖賽挖賽

敲開心的

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一圈光圈當然沒什麼特別的

可是我頭上的光圈也太粗了

好像是帶著一頂光圈帽的感覺

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寫心得文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 

本來有拍洗髮的過程

但是感覺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就沒放了

直接來我洗完剛吹完的照片

DSCN9917  

髮尾是溼的沒錯,因為我不喜歡把頭髮吹到連髮尾都乾

會有種澀澀的感覺,但是頭頂是完全乾的唷~

 

 

再來今天早上起床後在房間拍的

DSCN9924  

不是只有頭頂的光圈唷

因為頭頂是新長的頭髮,如果只有頭頂我覺得不夠厲害

連中段都被窗戶外的陽光照到反光了

 

接下來當然要看看髮尾是否有辦法

DSCN9938  

髮尾也是有,但是只有一咪咪

 

 

最後是背面

請原諒我手殘只能拍到這樣的背面

DSCN9932  

恩...拍得超爛的

 

 

 

最後送上一張正面的照片

DSCN9917  

有天使光圈真的就會讓人覺得髮質很好

尤其光圈超亮就令人超級驕傲啦!!!

 

 

如果也有女孩跟我一樣追求頭頂上的光圈

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產品唷~

我是真的用過一段時間才敢分享的

如照片裡都用掉1/5了

我差不多三天用一次沒有天天用

不過官網寫好像每天用也可以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下次見,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餔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